郑州财经学院第二批赴新西兰考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
日期:2018-02-05 00:00:00  发布人:admin 

  1月15日至29日,郑州财经学院27位教师代表在校长李鸿昌等领导的带领下到新西兰进行为期15天的学习考察活动。此次考察是继学校暑期80位师生新西兰“一带一路”研习的又一重要国际考察活动。

  考察期间,大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围绕“一带一路”的经济学意义、供应链和制造业的关系以及物联网发展对现代社会的影响”等题目,进行了认真研讨。

我校赴新西兰考察交流团全体合影

  考察团还对新西兰的风土人情进行了考察。通过考察,对新西兰的国情、文化、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,也感受到了“一带一路”对新西兰的影响。考察团重点考察了新西兰箭镇,参观了保存完好的中国矿工居住地,追忆当年数千名中国矿工的艰辛生活,也体会到了中国矿工对新西兰经济所作出的贡献。

考察团到新西兰梅西大学考察

考察团到新西兰梅西大学考察

  考察团同时对新西兰梅西大学进行了考察。对梅西大学的办学历史、办学特色、办学成就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了解,对梅西大学商学院进行了重点参观学习。同时参观了梅西大学的国际办事大厅、图书馆、学术交流中心等。通过考察,考察人员对新西兰的教育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,对于学校的国际化办学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。

考察团和德国留学生合影留念

  此次考察工作,是在郑州财经学院国际化办学思想指导下的又一重要活动,有利于提升学校的办学层次、接轨国际化教育。

核发: 收藏本页
  • 上一篇:没有了
  • 下一篇:没有了
分享到
相关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