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第二批赴新西兰考察交流团出发
日期:2018-01-15 00:00:00  发布人:admin 

  1月15日,我校图书馆楼前一片热烈欢快的气氛,在校领导李鸿昌、李庆阳、董学力、卢文邦、王艳珍的带领下,我校第二批赴新西兰考察交流团一行27人从学校出发,将进行为期15天的考察学习。

第二批考察团出发前合影

  为推进学校特色发展、融合发展、开放发展战略,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,学习国外先进办学理念,提升师生的国际视野,我校特推出选派师生前往先进国家进行考察交流的重要举措。本次考察团是继2017年7月我校派出第一批赴新西兰考察团后,又派出的一批。考察费用由学校全额出资。

  为做好第二批考察工作,校领导高度重视,在理事长的直接领导,理事长助理、外事办主任王艳珍的具体负责下,自2017年9月份以来,本次考察团的人员选拔、签证办理、行程安排等各项工作,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,并圆满完成。

校领导为考察团成员送行

校领导为考察团成员送行

校领导为考察团成员送行

党委书记李国强寄语考察团成员

理事长牛钦民祝考察团成员一路平安

  本次考察团出发前,理事长牛钦民、党委书记李国强、副校长陈静、纪委书记李赞为考察团一行送行。党委书记李国强希望大家通过考察交流,认真学习新西兰著名高校的先进教育理念,了解东西方文化差异,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。理事长牛钦民祝大家考察愉快、一路平安。

考察团成员即将出发

核发:admin 收藏本页
  • 上一篇:没有了
  • 下一篇:没有了
分享到
相关链接